v
四海网首页

中国数字货币最新消息

2021-02-01 19: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深圳龙华过年的商事主体有福了,现在有机会免费领取200元数字货币大红包。据了解,这一次发放的红包一共有10万个,总共2000万人民币,由深圳龙华区出资,这也是中国央行数字货币第三次试点。

  本次的“留深红包”采用“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摇号的通道在2021年1月20日上午9时开启,1月26日上午10时正式结束抽签。据了解,目前摇号已经结束,中签率为26.71%,大家中签了吗?

  有幸中签的人,可于2月1日9时至2月9日24时在龙华区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如超过有效期未使用,将自动返还红包资金提供方。大家可通过“i龙华”APP查看中签结果以及指定商户名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