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开24小时便利店赚钱吗

2021-02-01 19:00: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便利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我们平常会到便利店购买商品,有些便利店还全天开放,方便了很多人。对此,有人疑问开24小时便利店赚钱吗?其实,开店需要关注这些信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般情况下,开一家24小时便利店,除了水电费,房租等杂费外,还要招员工,每月费用大概在16000元左右,所以便利店的选址非常重要,要选择人流多的地方。据业内人士介绍,只要24小时便利店日营业额达到3500元,肯定是赚钱的。与普通时间段的便利店相比,24小时便利店的性价比更高,因为租金是按月计算的,营业时间越长越好。

  消息指出,24小时便利店就是全天营业的便利店了,夜间也照常营业。优势是因为规模较小,加盟门槛低,因此可以深入各个社区,不像大卖场,要考虑很多因素才能决定开店,而且24小时营业更能方便顾客在夜间购买必需的物品。市场前景应该不错,但是这种24小时便利店似乎已经很多了,竞争也是激烈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