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陈冠希前任被曝欠债66万 容貌与过去大有不同,照片性感修图下手重

2021-02-02 08:4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31日,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被港媒报道欠前男友80万港币(人民币66万)。据了解谢芷蕙受到自称是前男友的指控,该男性向媒体表示谢芷蕙欠其80万港币,称此次之所以想要向谢芷蕙讨回欠款,是因为不想再看到有男生被她所骗,希望想讨回公道。

�¹�ϣ.png

  据悉,谢芷蕙与该前男友于2019年2月确认恋爱关系,在同年3月份该男性还为谢芷蕙花了五十万元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生日派对,而且在此之后谢芷蕙去整容、隆胸、做医疗美容的钱也是由他承担。

  可以看出,这位自称前男友对谢芷蕙是宠爱有加,但他表示谢芷蕙在和他交往期间私下仍然和其他男生联络,甚至曾经约一个广州男人去澳洲旅游。该男性认为自己受到欺骗,这才决定要曝光此事,并追讨80万元。

  面对该男性的种种指控,谢芷蕙却表示自己从未与其交往,称其只是自己的一个追求者,之前经常通过电话骚扰、跟踪,因追求未遂才故意中伤自己,并强调自己从未跟人借钱,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谢芷蕙更是于31日在社交平台中发布了与现男友William的合照反击,清楚表明自己现在已有男友,且感情稳定,留言称“相识六年,相恋6个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