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

2021-02-02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今网络借贷平台是非常多,犹如雨后春笋般发展了起来,而微粒贷作为最近非常火爆的网贷口子,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高度关注。有小伙伴就问,微粒贷是什么贷款?贷款利息高不高?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专门面向微信和QQ用户推出的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前期微粒贷是采用邀请制的形式仅对部分用户开放,目前已经基本全面开放了,只要是微信或者QQ用户都可以申请。

  目前,微粒贷平台贷款额度最高是300000元,具体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而日利率在0.02%-0.05%之间,但每个用户利率都有可能不一样,平台可以分期5、10、20期,并且微粒贷还可以提前还款,也可以到期还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