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薛之谦曾为赵英俊买特效药 陈砺志形容两人是“过命交情的生死兄弟”

2021-02-04 10:0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薛之谦曾为赵英俊买特效药】2021年2月3日,知名音乐人赵英俊的亲友,突然通过公司发出讣告,43岁的赵英俊在今日因病过世了,这个消息震惊了娱乐圈。随后,赵英俊的生前好友薛之谦登上了热搜,被不少网友质疑蹭热度。

Ѧ֮ǫ.jpg

  ***好友陈砺志,同时也是薛之谦、赵英俊的好友,他发文为薛之谦鸣不平。陈砺志透露:薛之谦在这些年满世界为赵英俊购买各种特效药,癌症新药,都快成癌症专家了。不仅如此,薛之谦还为赵英俊联系医院,安排转院。

Ѧ֮ǫ1.png

  薛之谦还与一帮歌手一起重唱赵英俊的歌曲,陈砺志形容两人是“过命交情的生死兄弟”。赵英俊是2020年春天被查出患有癌症的,当时已经是晚期了。2020年9月12日,薛之谦曾经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正在做“赵英俊翻唱计划”。

  薛之谦发的这条微博里,竟然有张杰?这说明薛之谦和张杰为了赵英俊,已经放下了过去的恩怨。众所周知,张杰、薛之谦、赵英俊都是因为参加《我型我秀》出道的,张杰和赵英俊是2004年,薛之谦是2005年。

  薛之谦和张杰因为“争一哥”而关系不太好,薛之谦出道这么多年,翻红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上过《快乐大本营》,也没有和张杰互动过,由此可见他们的关系多么僵。但为了赵英俊,薛之谦竟然可以和张杰联手,说明薛之谦是很重情义的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