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新能源基金有哪些

2021-02-04 19:02: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购买基金的时候,都注意到新能源基金,近两年来,新能源基金是十分热门的,不少基金出现了很大的涨幅,那么新能源基金有哪些?新能源基金现在还能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新能源基金有:申万菱信新能(001156)、中海环保新能(398051)、银华中小盘混(180031)、国泰国证新能(160225)、交银国证新能(164905)、工银中证新能(164821)等。

  新能源基金无疑是值得投资的,从行业上看,新能源是目前热门的“朝阳”行业。而新能源行业作为制造业,从去年开始,开始出现显示出广阔发展前景。而在最后,也要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要谨慎投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