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什么信用卡额度高

2021-02-04 19:02: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申请信用卡,都很关心额度的大小,对于持卡人来说,额度越高肯定是越好的,这样就能够透支更多的额度,有助于日常的消费,那么什么信用卡额度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其额度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额度越高。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其中普通信用卡一般在5千-1万元之间,金卡在1-5万元左右,如果是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一般来说,比较推荐大家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其它商业银行相比,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门槛比较低,只要符合有关条件,拿到1万元以上的额度并不你难,并且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提额速度是比较快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