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最新价格

2021-02-05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比特币终于停止了疯狂的涨势,价格保持在35000美元上下。比特范最新数据显示,一枚比特币价值37593美元,今日上涨幅度1%。比特币市值为7004.36亿美元,接近阿里巴巴美股市值。

  接下来比特币还会涨吗?不少分析师认为或降至20000多美元。摩根大通策略师约翰·诺曼德和费德里科·曼尼卡迪也警告称,使用比特币作为“投资组合多元化者的投资者正处于风险之中”,因为比特币更多是一种周期性资产,而不是对冲。

  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表示,价格可能重新降至24000美元。许多投资者是在20000美元之前大量买入比特币,在比特币上涨至42000美元之后,大量的获利者开始套现,导致了比特币在近段时间的下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