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敛财过亿的案件这细节罕见 具体是什么细节

2021-02-06 09:3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法槌落下,落马两年的陈刚也终于迎来了他的结局——有期徒刑15年。

��Ѷ3.jpg

  据最高法消息,当天上午,在江苏南京中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常委陈刚因受贿罪领刑15年。

  根据法院审理查明的结果,陈刚敛财数额高达1.28亿。法院方面称,陈刚对国家和社会有其他重大贡献,具有重大立功表现。

  毕业于清华 仕途几经辗转

  陈刚,男,汉族,1966年5月生,今年55岁,湖北崇阳人,1988年5月加入中国***,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公开资料显示,他毕业于清华大学,早年曾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当讲师、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等,并短暂挂任广西柳州市市长助理、市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

  2002年9月,陈刚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2006年10月,他履新北京市副市长,2012年7月,陈刚跻身北京市委常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