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2021年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策

2021-02-06 19: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住房公积金可以用来贷款买房,同时也可以提取出来自用。急用钱怎么提取公积金?提取公积金需要理由,急用钱可以通过离职、租房、自建房、非本市户籍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销户等方式进行提取,下面给大家说说2021年住房公积金提取新政策。

  以非本市户籍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销户提取举例给大家说说,提取人应该先办账户封存。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封存满半年后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可办理提取。

  提取需要携带的证明:缴存人身份证原件、户籍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本人在当地开户的一类储蓄卡或者活期存折。带上这些材料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手续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