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密码输错3次第二天能解吗

2021-02-06 19:00: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我们在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时,都是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和银行卡密码的,但有的用户由于操作失误,导致银行卡密码连续输错了3次,那么输错密码后第二天能解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据了解,银行卡密码输入错误三次,各家银行处理方式不同。有些银行的银行卡被锁定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但有的银行却不会。所以在银行卡被锁定后,持卡人需要携带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当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解锁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是使用手机银行转账,而是在ATM机办理的话,在输入密码时注意用手遮挡,如果发现ATM机的密码防护罩和入卡防护槽有异常情况,为了安全起见,不要使用,同时立即告知银行。另外,最好将银行卡和身份证分开存放,不要将银行卡转借他人,不要随意泄露银行卡卡号及密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