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欠10万无力偿还怎么办

2021-02-08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每年都有几十万人逾期还信用卡,有的人逾期金额几千,有的人则高达上10万。信用卡逾期对个人产生的负面影响很大,信用卡欠10万无力偿还怎么办?可以跟银行协商还款吗?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欠信用卡10万,大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最低还款还不起,可以再去办2-4家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每家办张10000左右的信用卡,如果下了两家也有20000元,这20000元会给你一定的喘息时间。

  要是不能再申请信用卡,而自己又没有能力在短期内还清债务,应该跟银行协商还款。通常情况下,银行同意跟欠款人协商还款,比如说跟欠款人协议分期还款。记住,一定要还款,不然会严重影响个人生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