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掌舵省会城市的女书记就位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2-10 18:36:42来源:四海网综合

  【掌舵省会城市的女书记就位】日前,史上创了个首例,全国又一位掌舵省会城市的女书记就位。她就是吴桂英,曾是北京市16个区唯一的女书记。

  据报道,2月10日,长沙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长沙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中央批准,吴桂英同志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省委研究决定,吴桂英同志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资料显示,吴桂英,女,汉族,1966年2月出生,今年55岁,河北唐山人,1990年2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学位,研究员、高级经济师。

  据了解,她作为副省长,负责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作。曾分管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吴桂英是十八大后,长沙首位非湖南本地成长起来的官员。

  新一任长沙市委书记就位。

  2月10日,长沙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省委关于长沙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中央批准,吴桂英同志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省委研究决定,吴桂英同志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吴桂英是十八大后,长沙首位非湖南本地成长起来的书记。她也是现任27个省会(首府)城市的一把手中,第二位女书记。

  吴桂英,女,汉族,1966年2月出生,今年55岁,河北唐山人,1990年2月参加工作,1987年4月加入中国***,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学位,研究员、高级经济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