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豪掷100亿投资比特币

2021-02-10 19:00: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一家车企,但最近有消息称特斯拉要豪掷100亿投资比特币,也不知马斯克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大家都知道,投资比特币的风险非常高,比特币的行情走势常常不是暴跌就是暴涨,变化太大,所以这个时候投资比特币并不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在世界互联网市场上,特斯拉一直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炸子鸡。最近,特斯拉做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情。这是要在比特币上投资数百亿美元。这个时候站台比特币,马斯克究竟是什么想法?

  根据2月8日晚公布的资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正式年度报告Form 10-K显示,特斯拉已在比特币上投资了15亿美元,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接受数字资产作为支付选择。

  马斯克在较早的声明中表示,他支持比特币,但他对其他虚拟货币没有“强烈看法”,并表示,金融业已广泛接受比特币。然而,马斯克在狗狗币的兴起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他最近在社交音频应用俱乐部Clubhouse上说,最有趣和具有讽刺意味的结果是,狗狗币将来会成为地球的货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