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

2021-02-04 19: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有着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在去年的时候,已经多次宣布降价,让旧车主十分不满意。不过,就算特斯拉的价格怎么样变动,仍然还是有很多的车主愿意购买的。不过,现在特斯拉最大规模召回,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质量问题,已经多次引起车主的担忧,而且现在特斯拉发布了召回的相关信息。此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其产品中控触摸显示屏存在导致某些安全功能缺失的问题,将召回超过13万辆的汽车。

  起因是瑕疵芯片可能导致触控屏幕故障,并进而影响其它功能。所以这次召回的数量,超过了十三万辆,对于部分车主来说,更加担心安全质量问题,而相关的车主,记得配合召回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