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米聊正式关停

2021-02-19 19: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曾经被誉为是微信最大对手的米聊今天宣布正式关停,那么米聊为什么要下架呢?据了解,米聊是小米集团推出的一款app,推出至今已经有11年了,但是经过这十几年来的努力与追赶,米聊仍然无法与微信抗衡,最终还是败给了微信,如今不得不选择关停惨淡落幕。

  米聊正式表示,小米“米聊”将于今日12点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和使用米聊。

  米聊也是雷军在小米成立之初提出的“铁人三项业务”(MIUI,Mi Talk,小米手机)之一。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经11年了。在与微信的比赛中,雷军的团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但小米显然不具备腾讯的服务器和服务运营能力。雷军还认为,米聊输给腾讯微信是合理的。

  米聊是由小米科技生产的免费即时通讯工具。支持多种手机和计算机操作系统,分别为Android,iOS,Windows,Mac,Linux;移动版的交叉通信运营商,通过移动网络(WiFi,3G,4G,GPRS),您可以与您的Michat联系人交谈实时语音和视频对讲电话,信息通信,图片和视频的发送和接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