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真能涨到100万美元吗

2021-02-19 19:00: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之中,在本周首次突破5万美元,而在投资市场上,更是有声音表示比特币能涨到100万美元,那么比特币真能涨到100万美元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美国摩根克里克数字资产公司高层表示,预计到2030年,比特币价格将上涨到50万美元,最终达到100万美元。而在投资市场上,很多知名的投资机构继续对比特币看多,预计2021年比特币仍会保持上涨。

  不过,也有投资机构表示,比特币当前的涨势存在着风险,价格很难一直维持在高位。近段时间,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对于比特币的参与度明显提高,例如特斯拉宣布投入15亿美元配置比特币,再次引发比特币价格上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