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理财有风险吗

2021-02-19 19: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是实力非常雄厚的金融机构,赚钱能力惊人,以致于很多人都以为银行的理财产品不会有风险,只要购买了就会赚钱。银行理财有风险吗?其实理财都会有风险,即使是银行售卖的理财产品,也一样有亏本风险。

  对于投资者来说,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前,要弄清楚银行理财产品大致分类,通常可以分为保证收益型产品、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然后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通常,期限越短,流动性风险越小,反之,则流动性风险越大;收益率越大,风险也就越高。总之,只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不能一味追求高收益,同时也要考虑高收益带来的高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