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t恤怎么挑选

2021-02-23 22:07: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考虑面料,市场上的T恤面料有非常多,常见的有纯棉、涤纶、亚麻和冰丝等等,各种材质的T恤都有着优点和缺点。比如说纯棉材质的T恤,虽然舒适度和吸汗性都非常好,但是耐穿度不强,容易变形,而且容易缩水。

  2、根据款式、颜色挑选,T恤的款式真的是太多了,有宽松的、紧身的、无袖的、短款的和长款的等等,挑选时可个人喜好选择。

  3、根据颜色挑选,市面上最受欢迎的T恤颜色,是纯色系的T恤,因为这种颜色的T恤非常百搭,特别是纯白色的T恤,受欢迎程度最高。

  4、观察领口,根据领口可以把T恤分为圆领T恤,V领T恤和深V领T恤,不同领口的T恤适和不同的脸型。比如如果你的下巴较尖,那么在挑选T恤时就可以选择圆领的T恤,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

  5、根据质量挑选,挑选T恤时最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T恤的质量,我们要观察T恤的做工如何,以及面料有无色差,如果存在质量问题,一定不要选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

t恤怎么挑选

2021-02-23

崖柏怎么挑选

2021-02-23

筒灯怎么挑选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