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鲜人参怎么挑选

2021-02-23 22:09: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鲜人参土参的芦头,芦头是一个人参的关键所在,所谓的营养年头都在上面了,看上面有几个芦碗,芦碗越多证明人参的年份越长,年份营养越丰富。

  2、看人参的参体,正常的鲜人参土参都是有圆柱形的参体,表面光滑,外皮细嫩,用手一抠就会流出白色的浆液,这就是人参的精华成分所在了。如果人参挖出来的时间太长,外皮就会发皱,指甲抠下费力,感觉软趴趴的,这种人参的质量就变差了。

  3、看鲜人参土参的参须,优质的鲜参在挖掘的时候是要往下挖半米深左右的,将所有根须都完好的挖掘出来,如果出现断须或者明显缺少根茎的情况,恭喜你,你可能买到次品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