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个人征信好坏怎么看

2021-02-24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办理银行贷款金融服务或者是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要求申请人出示个人征信报告,一般只有征信良好的申请人才可以通过审批。但很多人对于征信好坏并不了解,那么个人征信好坏怎么看的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目前,征信报告共分为三种:正常、关注、禁入。如果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超过6个月则视为正常,可以正常贷款以及办理信用卡。若逾期次数超过6次,或逾期超过6个月,这种情况就会直接禁入关注类别,并且银行也不会为这类人群办理贷款及信用卡服务。

  如果个人征信显示一直有未还款的信息报告,或者逾期次数过多并且金额过大,或者有呆账信息,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列禁入类别,也就是指银行的信用高危类别。想要申请贷款或者办理信用卡,几乎是不可能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