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面膜贴怎么挑选

2021-02-26 19:20: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材质:一般而言,膜布的材质越软,舒适感和使用效果,也会越好,承载的精华量也会更多,否则就算精华含量很足,取出面膜后,精华也会依然在袋子中。另外如果取出面膜后,里面的精华一直滴答滴答的流失,也说明膜布承载精华的能力不强。现在比较常见的膜布材质,有天然纯棉的,从服帖效果和承载能力方面都不错的,其次就是合成纤维材质的,敷面效果仅次于纯棉材质。另外生物纤维膜布的质量是最好的,但价格也会偏贵一些。

  2、密度效果:膜布的密度效果关系到的是它能不能帮皮肤锁住精华中的营养成分,能不能给皮肤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密闭环境,能不能帮助皮肤打开毛孔,促进吸收。当然比较厚的膜布,或者编制密度较大的膜布密度效果会更好一些。

  3、剪裁:膜布的剪裁关系到的是它敷面时是不是平整,能不能恰到好处的贴合到面部的各个死角部位。一般膜布裁刀多且合理,敷面效果就会越好。好的膜布会剪裁十二刀,正常一些的,至少也要剪裁八刀才能很好的敷在脸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