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士摄影小技巧

2021-02-28 22:48: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男生拍照,最重要一点就是cool。如果你很少拍照,在镜头面前就容易全身僵直,表情不自然,所以,第二点,就是要自然。拍照时请让自己的肢体放松下来,找到最自然的状态,想象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男神。腿的姿势尤其重要,男生拍照时候,手部动作一多,就会让人觉得你是个戏精,所以,pose的精髓大部分集中在脚,小部分在脸。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的时候,腿都要张开。因为膝盖并拢会显得不够大方。

  2、从经验来看,大部分男生不笑比笑的时候高冷,拍背面比拍正面有男人味,不看镜头比看镜头看起来有思想,手插在口袋里比双手无处安放更加酷。这些套路你可以借鉴一二。当然,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和姿势还是需要你去探索发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