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巴萨大逆转晋级国王杯决赛 巴萨以3-2的总比分成功闯进决赛

2021-03-04 09:3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在诺坎普球场通过加时以3-0的比分大胜塞维利亚,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成功闯进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9轮比赛中,曼联客场0比0战平水晶宫。以下为今日早报:

  2009-21年13次国王杯决赛,巴萨只缺席3次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在诺坎普球场通过加时以3-0的比分大胜塞维利亚,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成功闯进决赛。

  从2009年到2021年的13次国王杯决赛,巴萨只缺席了3次,这意味着他们在13年的时间里10次闯进国王杯决赛。

  继续0-0!曼联连续三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9轮比赛中,曼联客场0比0战平水晶宫。

  意甲积分榜:AC米兰先赛战平,距榜首国米3分

  本轮意甲,AC米兰主场1-1惊险战平乌迪内斯。AC米兰本轮先赛,距离榜首国米3分。

  打入77球,因西涅上升那不勒斯意甲射手榜第6

  在意甲第25轮那不勒斯客场和萨索洛的比赛中,因西涅送出一次助攻并罚入一粒点球。

  因西涅为那不勒斯所打进第77粒进球,他就此在队史意甲射手榜上上升至第6位,追平名宿阿蒂拉-萨洛斯特罗。

  留住未来!巴萨计划优先续约莫里巴和明格萨

  据《ESPN》报道,尽管巴萨目前遭遇着严重的经济危机,俱乐部还是希望与明格萨和莫里巴这两名年轻球员续约。

  塞尔:皇马将哈兰德视为今夏引援的优先候选

  据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已经将哈兰德视为今夏引援的优先人选。

  罗马诺:拜仁对莱万很满意,不会尝试签哈兰德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拜仁对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很满意,这家德甲豪门不会加入哈兰德的争夺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