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电脑鼠标灯不亮没反应怎么办

2021-03-08 20:2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可能是鼠标的USB接口处接触不良或者没有与电脑进行连接,从而导致鼠标灯不亮同时也使用不了。解决方法:检查鼠标接口处是否有接触不良的情况,如果有可以拔下来之后重新连接。

  2、可能是电脑自动开启了“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的功能,导致一段时间不使用之后鼠标就会自动关闭。解决方法:首先在Windows设置页面中搜索“设备管理器”并打开,找到“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选项,将其中的设备分别双击打开,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打开“电源管理”选项,取消勾选“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的选项后点击确定即可。

  3、可能是鼠标本身的硬件损伤,导致鼠标使用不了。解决方法: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或者重新更换一个新的鼠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