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样让朱顶红冬天开花

2021-03-08 20:43: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朱顶红喜欢温度环境,温度控制在20℃最适合朱顶红生长,不低于5℃,如果植物想要开花,最好控制在合适的温度,这有利于它生长。温度保持在12~15℃左右,这样可以促进了朱顶红花芽分化。

  2、水分要保持土壤稍湿润,水分控制剂量,一般在土壤表3 ~ 4厘米土壤干燥时需要补充水分,水分要充足,避免盆底积水的情况,否则根系难以吸水,影响生长和开花。浇水可以给水中添加适量的促花有机营养,如果朱顶红有足够的营养,它可以迅速开花。

  3、在养殖朱顶红时保持充足的光线可以使植物迅速开花,花朵大而多彩。由于光照不足,开花时间会延迟或难以开花。白天把朱顶红放在一个室内光线充足的地方,可以让它透过玻璃晒太阳,避免寒风吹过。

  4、营养对生长和开花非常重要。日常生活中应该进行适当的施肥,不要过多。应该选择细肥或有机肥,少量施用可以补充朱顶红的营养,促进生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朱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