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瓷砖上打圆孔有何技巧

2021-03-09 17:2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电锤、玻璃钻头、铅笔、水、卷尺、钢钉、锤子;

  2、需要打孔的位置预先标定,保证水平。(注意墙内相应位置不要有水电线路)

  3、用玻璃钻头在瓷砖上打孔时,先倾斜方向打出个坑坑来;不然瓷砖太光滑不好定位;或者不是全瓷砖,用钉子直接弄出个小坑来;再想精确,也可以用一个已经有孔(大小合适)的板套着最好。

  4、套着打出个浅痕就可以拿掉定位的孔板,然后。提前准备个水瓶,瓶盖上钻个孔,瓶里灌满水。然后,打孔时要同时把水滋到钻头和瓷砖接触部位;尤其是全瓷砖,一定要有水哦。

  5、也没必要换冲击钻头了。打透瓷砖部分,继续打出螺丝深度。注意打好一个孔,取下玻璃钻头,把堵塞住的钻头的空心部分疏通一下。(全瓷砖尤其要做这一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