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

2021-03-12 11:57: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商品特别受德国人欢迎,继口罩、呼吸机等产品后,近日又一中国制造被德国人抢购一空。3月6日,德国大型连锁超市阿尔迪推出由中国生产的新冠快速检测包,这款产品推出后仅仅几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明镜》周刊称,在柏林普伦茨劳贝格区的一家阿尔迪超市,新冠自测包在开店4分钟后就断货了。石荷州的一家分店开店12分钟后,该店销售员已经表示新冠自测包售完,并且称尽快补货。

  报道称,德国超市销售的中国产新冠检测包每包价格为21.99欧元至24.99欧元,消费者可以在家自检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用棉签在鼻腔或喉咙处取样,15分钟后就能得到结果。有德国媒体预测,继口罩和呼吸机后,中国的新冠快速检测包将在德国受到巨大欢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