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枕边“妻子”和孩子竟都是假的 假身份假“结婚”假怀孕都是为了骗钱

2021-03-13 16: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0日,江西九江警方发布一段视频。男子以为自己即将为人父,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妻子”竟然是假的!假身份、假“结婚”、假怀孕,“妻子”的一切目的都是为了骗钱……

�ٵ�.jpg

  男子无意中在家里发现“妻子”有两个不同姓名的身份证,请民警帮忙核实。民警以走访为名到男子家中询问女子情况,准备先带女子去医院检查下怀孕情况时,突然女子身上掉下个硅胶材质的“假肚子”。经民警调查得知,女子因为***没钱,伪造假身份,谎称怀孕和男子举行了婚礼。而女子其实已与另一男子领取了结婚证。目前,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