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零彩礼嫁给农村截瘫网友 丈夫最大心愿是为妻子补办一场婚礼

2021-03-09 10:5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个善良的人,心能有多好?这个问题恐怕一般人还真是难以想象。河南周口有一名女子的心地就非常善良,当她得知了一名残疾男子生活困难后,不仅在几年间经常上门帮助他,最后甚至还以身相许,嫁给了他。

  3月7日,媒体报道了河南周口一件让人非常感动的事。44岁的杨永胜是太康县林庄村人,一次意外致下半身截瘫大小便失禁。2015年,女网友赵霞通过报道了解了杨永胜生活困难,于是就登门看望,结果就看到了三间破房和一家老弱病残的窘境,赵霞对杨永胜十分同情。

  随后的几年间,赵霞主动上门照顾杨永胜的生活,而且还替别人加工渔网贴补家用。2019年,赵霞未要一分钱彩礼,决定与杨永胜办理结婚证。杨永胜称最大心愿是为妻子补办一场婚礼,对妻子的任劳任怨十分感恩。

  不得不说,这样的事迹,除了真爱真的无法解释赵霞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了。做好事倒贴就算了,结果还心甘情愿地把自己倒贴进去了。要说赵霞图的是什么?看杨永胜的家庭情况,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图的。那就只能解释杨永胜虽然生活不能自己,但在心理上、情感上能给赵霞带来安全感,所以才会让赵霞如此的无怨无悔吧。最后,祝福他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