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伙赌气出走17年 被找到时已成家!历经17年这一家终于团圆

2021-03-13 16:5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1日中午,扬州仪征陈集镇友好村的一户院子里炊烟袅袅。这处院子的户主薛大爷今年已经75岁了。这一天,将是他圆满生活的开始。原来,他出走17年的儿子小林(化名)回家了。正是仪征市公安局陈集派出所社区民警张子明好几个月的努力,让父子俩团了圆。3月12日,薛大爷给张子明送来了锦旗。

  “2020年11月份,我到薛大爷家走访的时候他才跟我说了这个情况。”张子明回忆,老人讲述这段往事的时候声泪俱下。薛大爷说,2004年时,28岁的儿子小林因为谈恋爱的事情,与老夫妻俩闹了矛盾,原本只是琐碎的小事,可小林竟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从此再也没有和家里有过联系。

  儿子失联了,老薛夫妻俩这十多年里的生活就像缺了一角一样,甚至没有睡过一个好觉。“虽然夫妻俩的女儿女婿非常关心老两口,但是他们总觉得自责愧疚。”张子明听老两口说,逢年过节,夫妻俩从来不串门。看着别人家里儿孙满堂,他们心里很不是滋味。

  而在这十几年中,薛大爷自己找遍了全国,都没有小林的音讯。可毕竟是家里的事情,老两口从来没有向警方提起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