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1-03-13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无论是申请网贷还是银行贷款,一般都需要利息的。不过,银行也有无息贷款业务,比如邮政储蓄就推出这样的方案。那么,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其实,银行已经公布了相关规定,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一开始,有人怀疑这个无息贷款不正规,其实这是邮政银行为鼓励创业而推出的贷款,是正规靠谱的。只不过,并非每个人都可以申请的,需要符合多个条件才接受申请。

  据悉,要申请邮政储蓄10万无息贷款,需要符合这些条件:1、持有有效身份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超过50岁;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有关工商营业执照;3、具有在市场上发展或竞争的潜力,有能力定期偿还贷款本息;4、良好的信用和守法,没有不良的信用和债务记录,可以提供银行批准的抵押、质押或担保;5、事业单位应当有固定住所和营业场所;6、银行有一个清算账户,每天通过银行账户申请;7、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相比申请网贷而言,银行贷款的利率更低。现在一些银行还推出创业贷款,利息比较低,甚至可以做到无息贷款,如果你也有资金需求,符合条件的话,可以向银行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