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福州曼玲粥店将吃剩排骨再下锅 线上线下强制关停全面彻查

2021-03-16 16:2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福州曼玲粥店被曝把吃剩排骨回收熬粥】媒体15日曝光,福建福州曼玲粥店宝龙分店,多名员工在长时间未洗手的情况下徒手抓取食材,更有甚者,将当晚吃剩的排骨捞出回收,加入了给顾客的山药排骨粥中。在另外一家三米粥铺温泉店内,店员无需办理健康证,徒手分拣榨菜、捏碎皮蛋为皮蛋瘦肉粥备料。

��.jpg

  【线上线下强制关停!福州这家曼玲粥店被处理】曼玲餐饮针对《帮帮团》报道的福州宝龙店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一事,再次发出处理通报“强制关停曼玲粥店福州宝龙店的第三方外卖平台账户和线下实体店铺,对该店铺进行全面彻查,主动向政府监管部门汇报整改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