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000万流量瓜是什么意思 3000w顶流瓜男星是谁

2021-03-17 08:0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又有网友爆料3000万以上顶流男星恋情的瓜,而且网友直接点名不是杨幂魏大勋这些老瓜。于是网友展开了好一顿猜测,甚至有人将3000万顶流的男明星列了个单子。邓伦3911W,王一博3678w,蔡徐坤3404W,马天宇3191W,刘昊然3141W,华晨宇3728W,魏晨3098W.

  网友猜来猜去实在很难猜测,但某大V发文说:昨天预售的3000万以上顶流的恋情瓜来了,有人拍到在1月底的时候,李易峰的前绯闻女友方安娜在男方家呆了4个多小时,两人上下车格外谨慎,还带了一大包生活用品。按照这位大V的说法,这个3000万顶流就是李易峰了,但粉丝反应很快,认为李易峰是6000万粉丝不是3000万这直接相差了一倍啊。但之前的爆料说是3000万顶流以上,按这样说,是李易峰也没问题。但是,当李易峰和方安娜恋爱的瓜出来还没几个小时,李易峰工作室就出来辟谣了。有媒体向李易峰方工作人员求证事情的真实性,对方直接表示:没什么不方便回复的,全是一派胡言。在整个娱乐界,李易峰和方安娜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

  在3000万的名单中,刘昊然赫然在列。这位电影圈的百亿影人从《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就一直受到非常多的关注,这次的3000万如果是他,那的确是挺劲爆的。和他传绯闻的就是文淇了,文淇还是未成年,未免有些离谱,幸好工作室很快就做出了否认。

  直到下午大家猜测这个3000万流量是王一博。王一博被曝和《创造101》的选手李子璇的恋情,然而除了口头爆料,一点实锤都没有。王一博和李子璇工作室迅速做出了否认,制止了谣言的大肆传播。

  至于这个3000万究竟是谁,到底还是没有结果的,今天一整天仿佛经历了一场闹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