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韩国网友因中国拌饭植入广告炸锅 剧方称正在考虑取消剩下的广告部分

2021-03-17 15:2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网友因中国拌饭植入广告炸锅#剧方考虑取消剩下的广告部分】14日,有韩国网友注意到,在最新一集的韩剧《文森佐》中,出现了中国品牌的“自热式拌饭”,画面中的宋仲基和搭档吃得津津有味。有韩国网友对此广告极其不满,表示为什么要为中国品牌的拌饭做广告。也有国外网友表示推销中式拌饭没问题,“部分人太容易被冒犯到”。据韩媒报道,该品牌自嗨锅与该剧组已签下3-4亿韩元(约173-230万人民币)合约,产品需出镜4次。在引发争议后 ,剧方已表示正在考虑取消剩下的广告部分。

�跹.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