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油价或迎9连涨

2021-03-17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油价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在上涨,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迎来下降的好消息呢?其实自从去年11月份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连续上涨8次。如今消息再次指出,油价或迎9连涨,对于我们车主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坏消息。

  油价上涨之后,我们加油费用将会增加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盼望油价能够下降。但是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3月17日24时再度开启,有机构预测分析下一轮油价或是继续迎来上涨。

  同时了解得知,国际油价已经持续上涨了很长一段时间,国内成品油价格受国际影响不可避免,而且未来仍可能上涨。所以后期的油价,我们都是不敢盼望能够下降了,毕竟也有可能会一直持续上涨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