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建行三年免息装修贷款真的吗

2021-03-19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贷款业务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申请银行装修贷款要缴纳利息,只是装修贷利息比房贷、车贷要低。不过网上有消息传,建行推出三年免息装修贷款,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据悉,建行三年免息装修贷款的确不用缴纳利息,但是要交手续费。期数不一样,缴纳的手续费也不一样。12期(1年)4%、24期(2年)8%、36期(3年)12%,所以申请三年免息贷款需要支付12%的手续费。

  银行也要赚钱,不可能不收利息就提供一笔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申请这项贷款,需要出具装修合同、房屋买卖契约、购房收据或发票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