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花呗多久催款打给通讯录

2021-03-19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花呗逾期不还,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所以这点大家都要了解清楚,千万不要逾期不还啦。其实花呗多久催款打给通讯录,相信这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一点,毕竟打电话给通讯录后果更加严重啦。

  根据了解得知,在逾期三天的时间,花呗系统会通过发短信、APP推送消息等方式提醒借款人还款。同时会产生一定的罚息,依旧会有低频率的短信、电话提醒,所以这个时候去还款,对你影响不大的。

  另外,逾期三个月以上,欠款人拒接电话,催收人员还会联系欠款人的紧急联系人。涉及逾期金额较大的,还会面临被花呗起诉的风险,所以这点大家都要知道,及时还款很重要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