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7岁男子疑遭高管烟头烫脸 领导嚣张称“疼就对了,疼才长记性”

2021-03-22 11:3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7岁男子疑遭高管烟头烫脸 领导嚣张称“疼就对了,疼才长记性”]37岁的刘先生正处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他2018年进入陕西一家新能源企业任区域拓展的职务。今年2月5日,在单位的聚餐中,他称被上级领导高某亭两次用烟头烫脸,并留下了伤疤。刘先生3月21日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自己是三年前从政府部门辞职进入企业工作的,当时家里人都很反对,但是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再拼搏一下,家人现在知道他的遭遇后,又心疼又难过,自己现在也很难面对家里人,压力很大。而针对此事,刘先生也已经报警,当地公安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ͷ.jpg

  春节前单位聚餐 37岁男子称遭领导两次“烟头烫脸”

  刘先生3月21日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因为脸部的伤疤还非常明显,所以自己现在依旧处于无法上班的状况之中。

  刘先生说,自己是2018年入陕西一家新能源公司的,主要任宝鸡、汉中等地的业务拓展工作,他平时主要的工作地点在宝鸡。“今年2月5日,正好是春节前,我被领导叫回省会西安,说是部门一起吃个饭,在饭局上,领导高某亭点了我的名字,说我业绩不好,我也没有过多说什么。”刘先生说,“饭局进入后半段,侧着脸和左边的同事聊天,突然感觉右边的脸有些烫,我开始以为是有人开玩笑或者无意间的,等我扭过头去,却发现是高某亭的烟头。”

  第一下被烫之后,刘先生又表示遭到了了第二次被烫,随后高某亭对刘先生说:“疼不疼?烫不烫?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

  “一听他这么说,我知道他并不是无意的,而是故意用烟头烫我的,两次被烫的时间有几秒钟。”刘先生说,“随后我拍了桌子,此时其他同事赶紧过来将我们拉开。”

  据企业资料显示,用烟头烫刘先生的高某亭目前为该企业陕西项目组组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