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电工证补贴去哪里领

2021-03-22 17:5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工证补贴条件是什么

  电工证分为两个证书,一个是职业资格证书(等级证),另一个是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上岗证),按照国家的政策规定,只有职业资格证书可以领取补贴,而上岗证是不能领取的,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不然到时候拿着上岗证区领取补贴可能会闹出笑话,下面我们还是来说说它的要求有哪些吧!

1602480964.jpg

  1:首先是社保缴纳超过12个月(一年)以上;

  2:其次是需要有一本职业资格证书(证书核发日期迄今为止不超过12个月),2017年1月1日以后的核发的证书也可申请,初/中/高级都可以,知识补贴力度不同;

  3:目前是企业在职员工

  电工证补贴去哪里领

       因为各地的政策有一些区别,所以各位可以去当地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去查看,大致流程就是填写资料,提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审验,审验时间大概在10个工作日左右,通过之后便会在规定时间内发放,没通过就会告知原因;一般来说只要上面的3个条件都符合,就能拿到相应对的补贴,其中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为1000元,中级为1500元,高级为2000元,还有部分工种的补贴还要高一点,这个具体要看当地的政策,大家对号入座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