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知道花呗被风控了没有

2021-03-24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花呗用户都会知道,当出现了逾期等情况之后,花呗是很容易会被风控的,而且有部分用户花呗被风控了之后,也是不知道如何去查询的。至于怎么知道花呗被风控了没有,方法还是有的。

  想要知道花呗是否被风控了,你可以去购物,然后使用支付宝花呗消费,如果提示无法使用花呗,那么就是被风控了。也可以自己打开支付宝花呗直接查看,打开后会发现额度暂时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表示被风控了。

  花呗被风控之后,多久会解除呢?其实有用户表示,如果你的花呗没什么问题的话,基本上等到下个账单日,系统自然就会把你的花呗的风控给解除了。一般只要保持征信良好,及时还款就可以得到快速解除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