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2021-03-24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持卡人最害怕逾期还款,因为逾期还款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继而影响到申请房贷和车贷。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因为记性不好而忘记还款,银行也考虑到这点,给持卡人提供还款宽限期。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下面给大家说说。

  交通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三天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都算作正常还款。但如果在宽限期内还款,需要持卡人去银行柜台进行还款,暂时不支持用其他形式进行还款。部分网点有可能规定不一样,建议大家指点交通银行客服询问详细情况。

  过了宽限期仍未还款,则算作逾期还款,除了要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外,还会额外加收罚息。为了避免逾期还款,建议大家平时多存钱到信用卡里面去,这样就不怕因为记性不好而导致逾期还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