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南方基金有哪些保本基金

2021-03-24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基金,并且很多投资者都比较喜欢保本型的基金,而南方基金作为国内知名度很高的基金管理公司,都有哪些保本基金呢?其实数目还是不少的,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目前南方基金旗下的保本型基金有很多,其中包括有:南方避险(202202)、南方恒元(202211)、南方安心(202213)、南方丰合(000327)、南方顺达(000326)、南方顺康(002167)、南方瑞利保本(002220)、南方益和保本(002293)等等。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是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继发起、设立、管理国内首只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又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