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产Model

2021-03-25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此前特斯拉频频宣布降价,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近日,特斯拉又上热搜了,这些是因为“涨价”而上热搜的。据了解,特斯拉将国产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此前已经订购客户不受这次调价影响。

  大家已经订购国产Model Y了吗?现在已经涨价啦!从特斯拉官网获悉,Model Y车型国内售价上调,上调幅度为8000元,调价之后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37.79万元。

  据了解,Model Y于2021年1月1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月18日开始在中国交付。迅速成为了比较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而特斯拉上调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原因是什么呢?对于此次涨价的原因,特斯拉方面暂未对外做出说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