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不能确权的房屋拆迁有补偿吗

2021-03-28 12:5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在规划内征地和拆迁的房屋,在《房屋登记办法》中明确规定:房屋已经被依法征收、没收将不予确权登记。也就是说因为拆迁或者原住宅被依法征收,已经进行了安置补偿,那么其原房屋将不会予以确权登记!目前部分农村房屋已经在农村房屋拆迁、征收规划内,这一类房屋根据当地具体规定确定是否确权登记,如果不能够确权登记,在征地拆迁时,将根据原有房屋证书或者实际情况确定补偿方案!

1602557437.jpg

        2、违规违法建造的房屋,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快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合法“一户多宅”、宅基地面积超标房屋、经过处理的历史“违建房屋”等房屋将会予以确权登记;但如果是违规违法占用耕地新建房屋、建新未拆旧以及城市居民违规购买农村宅基地房屋等情况将不会予以确权登记,同时在农村房屋征收拆迁时也将不会予以补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