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等额本金提前还贷陷阱

2021-03-29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购房需要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一般都有两种还款方式可以让购房者选择,其中分别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二选一。但有网友咨询,等额本金提前还贷陷阱有哪些?第几年提前还最合适?一起去看看。

  其实,等额本金提前还贷最大的损失就是会产生违约金,并且有些银行还会收取几个月的利息费用,所以大家需要提前还款的,就要提前咨询贷款行了解清楚,当然最终还是以银行规定为准。

  那么,等额本金第几年提前还款最合适呢?建议大家在还款期的三分之一前,当购房者还贷时间超过三分之一后,就不宜再提前还贷了,因为在利息总额相同的情况下,还款期限在三分之一省的利息和已还款的利息基本是一半一半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