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清明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入口2021 清明祭英烈网上平台网站2021

2021-03-30 13:1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于开展2021年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活动的通知》指出,今年以来,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邻近广西的越南北部省份疫情(英国变种毒株)正在蔓延,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形式依旧复杂严峻。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成立100周年,按照退军人事务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活动的统一部署,在防疫优先的前提下,为组织开展好今年清明节期间烈士纪念活动,实现“平安清明、和谐清明”的目标。

Ӣ��4.png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微博、微信、头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依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http: //www. mva. gov.cn)、中华英烈网( http: //www. chinamartyrs. gov. cn)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边境英烈祭扫平台等,积极推行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入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