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学生一年补贴多少钱 2021年教育补贴政策出台

2021-04-01 10:3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学生一年补贴其实也就是贫困户补助,是一年150元至1200元,不是一个月。这是对贫困户的补助。如果符合低保条件的还可以申请低保。

1602557335.jpg

  低保户困难户国家一年补助多少钱?

  只有低保户才能享受低保待遇,所谓的低保户是指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市低保标准的居(村)民,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补助的家庭。

  因为地区发展不平衡,所以每个省市的低保标准也有很大差异。

  享受该待遇的家庭主要是以下四类:

  1、无经济来源、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或抚养人的居(村)民;

  2、领取失业救济金期间或失业救济期满仍未能重新就业,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市低保标准的居(村)民;

  3、在职人员在领取工资或最低工资及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后,其家庭人均月收入仍低于市低保标准的居(村)民;

        4、其他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市低保标准的居(村)民(不包括五保对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