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研制掉头系统交警回应 其行为属于非法改装

2021-04-01 09:3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日,男子研制掉头系统交警回应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该湖南男子花费6年时间用20万研制出停车掉头系统后, 交警的回应来了: 其行为属于非法改装。

��ͷ1.jpg

  4月1号,新闻最新汇总,湖南益阳。婚庆行业从业者王先生透露,他通过6年时间花费20多万元,制作出一套可以轻松侧方停车和原地掉头的系统。据其介绍,这套系统用电机作为动力,还考虑了车辆的承重平衡,不影响车辆跑高速,效果还是不错的。

  除此之外,小车在进入路侧停车位时,车辆底盘升高,底盘下方出现两排横向的滑轮,汽车垂直九十度横向滑入停车位。

  针对该男子研制掉头系统的行为,交警部门表示,这种情况属于非法改装,交警将录入稽查布控系统,进行查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交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