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研制掉头系统交警回应 这种情况属于非法改装将进行查处

2021-04-01 08: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研制掉头系统交警回应 这种情况属于非法改装将进行查处】近日,湖南益阳从事婚庆行业的王先生在微博自称,他通过6年时间花费20多万元,制作出一套可以轻松侧方停车和原地掉头的系统。

  视频里,一小车在进入路侧停车位时,车辆底盘升高,底盘下方出现两排横向的滑轮,汽车垂直九十度横向滑入停车位。

��ͷ.png

  据王先生介绍,他的这套系统用电机作为动力,还考虑了车辆的承重平衡,不影响车辆跑高速,除了会增加车辆的一些重量之外,效果还是不错的。

  然而,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益阳交警,交警部门表示,这种情况属于非法改装,交警将录入稽查布控系统,进行查处

  有网友评论:侧方停车的福音!

  也有网友神预言:然后出门被交警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情况相关信息